百慕大五角

卑微写手,日常拖文

DC 乙女恋爱手游【拯救世界的少女】

开发商:韦恩集团

简介:这个时刻充满着危机的世界,需要你和我们一起来拯救!

主人公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,在社会的磨练中早已失去了最开始对于超级英雄单纯的信任,在某一个平凡的雨夜被小混混袭击,醒来却已经置身于另一个世界,一个被超级英雄守护的世界!

作为异世界的来客,主人公在一次次的危机中受到超级英雄们的感召,重燃自己被磨灭的英雄精神。

“我也……想和你们一样,守护这个世界!守护我爱的人们!”

可她没有想到的是,这些超级英雄竟然对自己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?等等……超英们也就算了,这些反派是怎么回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豪华的配音阵容

超华丽的配音阵容,本·阿弗莱克,亨利·卡维尔,盖尔·加朵,埃兹拉·米勒,杰森·莫玛……倾情参与,让浪漫私语在你的耳边回响,更有隐藏配音等待你去发掘!为你提供一场听觉盛宴!

*精彩的剧情设置

跌宕起伏的唯美故事,高自由度的剧情发展,大量的分支选择,你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你的命运,甚至决定攻略对象的生死存亡!让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!此外还有哥谭,大都会,天堂岛,亚特兰蒂斯,中心城等多种场合自由选择,激发人物的专属剧情,体会独家定制的私人浪漫!

*唯美的美术制作

沉默孤独的黑暗骑士,温暖可靠的氪星遗孤,潇洒英气的天堂岛公主,活波可爱的极速者,豪迈温柔的七海之王……精美的人物立绘,超英们陪你朝夕相处,生死与共!海量精美CG,记录你们的每一个瞬间!

*出人意料的选择

谁说乙女游戏只能有好看的小哥哥?好看的小姐姐我们也要纳入怀抱!数名女性可攻略人物上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物介绍:

♢ 克拉克·肯特/超人

“不要害怕时间漫长,光阴流逝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,直到宇宙消逝的那天。”

“我喜欢堪萨斯农场的落日,你……要不要和我去看落日?”

【警告:角色黑化】

“闭上眼睛,关住耳朵,你什么都不用管,留在我的身边就好了。”

“不要试图离开或者反抗我,否则就别怪我不择手段……把你留下。”

♢ 布鲁斯·韦恩/蝙蝠侠

“离我远点,不要靠近我,不要……成为我的软肋。”

“留在我的身边,比你想象的要危险的多。”

“我有时候会很害怕你,你在我生命里的分量太重了……让我变得有所畏惧。

【提示:触发隐藏剧情——求婚】

“你喜欢这片天空吗?如果我把这片天空封进这个钻戒,你愿不愿意……成为布鲁斯·韦恩的妻子?”

♢ 戴安娜·普林斯/神奇女侠

“你出现的那一天,我觉得我遇见了阿佛洛狄忒。”

“唯有你的光辉,能穿透过奥林匹斯山的浓雾,照射进众神的眼底。”

“我活了很多年,见过许多事情,如果你想知道,余生里我慢慢讲给你听。”

【提示:触发隐藏剧情——约会】

“不好意思,让你久等了,你想要最新的冰淇淋吗?”

♢ 巴里·艾伦/闪电侠

“中心城最近新开了一家蛋糕店,我请你去吃好不好?”

“我喜欢你!以后这句话我会每天说给你听!想听多少遍都可以!”

“在成功追到你之前,我永远不会停止奔跑。”

“和你有关的任何事,我都不会迟到。”

♢哈尔·乔丹/绿灯侠

“虽然我这个人超级喜欢开玩笑,可喜欢这件事,我完全没有看玩笑的意思。”

“你想要星星吗?我可以摘下来给你哦?”

“每次你从我旁边路过,我觉得我的魂都要被勾走了。”

“这满天星河,无垠宇宙,是我送给你来到这个世界的见面礼。”

♢ 亚瑟·库里/海王

“你是海洋里最珍贵的宝物。”

“哈哈哈,这是亚特兰蒂斯王后的王冠,你想带上试试吗?”

“我记得你很喜欢动物,这是卡拉森,要不要摸一摸?”

“我带了海底的特产给你!不要告诉别人啊,因为我只带了一份来着……”

♢维克多·斯通/钢骨

“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,我总会觉得我还是一个完整的人类。”

“有关你的所有事情,都被我加锁备份放在了最安全的地方。”

“并不是我不擅长数据,只是……只是你每次出现都会让我不由自主的分心。”

“我对睡眠的需求已经不大了,可以24小时守着你,所以安心睡吧,我在这里。”

♢比利·巴特森/沙赞

“我可是超级英雄,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解决!”

“我没有脸红!就只是……只是这个汉堡太辣了!”

“今天要不要去我家吃晚饭,我家里人听说你很照顾我,所以……想见见你。”

“看我的成绩单!全优!可以和我去约会了吧!”

♢莱克斯·卢瑟

“你很聪明,很漂亮,也很让人……心动。”

“无论我想要什么东西,都会自己动手去抢,包括人。”

“我会堵住你所有的退路,让你无路可走,只能选择我。”

“找到你的弱点了。”

♢奥姆王

“我不会输的,我会为你赢下这片海洋。”

“只要你留下,我什么都可以送给你,包括我,所以,留下来!”

“我说……我想爱你,我想被你爱着……”

“你想听我唱歌吗?只是今夜,只为你一个人。”

【触发隐藏剧情——平行世界】

♢小托马斯·韦恩/夜枭

“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,是你让一切有了意义。”

♢卡尔·艾尔/终极人

“你想要什么?我去给你抢……不是,去给你拿。”

♢赫尔南·佐德

“不要想那么多,万事有我,要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?”

♢科特·朗斯通

“我的牙很好玩吗……好吧,想摸就摸吧……”

♢布鲁茜·韦恩/溺亡夫人

“为了你,我无所畏惧!”

♢卡拉·佐·艾尔/超级女孩

“你在这里!我带你去飞去看星星好不好?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更多人物!等你上线!一起来拯救世界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发奇想,要是DC出乙女游戏,我可以氪金磕到破产,肝到猝死(丧失理智)

其实我还想带丑爷玩的,但我觉得丑爷不会为了“我”放弃老爷哈哈哈哈,而且我也想不出来台词,请评论区的各位大佬们发挥想象力!

想台词想的我人都不行了……写完看了看,好他妈中二玛丽苏,这他妈什么台词,太ooc了吧,我死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